河北衡水市政府召开预算执行审计结果通报暨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
【来源:河北省衡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政府组织召开了200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结果通报暨整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宝军出席会议并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有如同志通报200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的问题。市规划局、广电局、恒通热力有限公司等三个被审单位的代表作了整改表态发言。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等18个被审单位的一把手和财务科长,市审计局各局长、各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立涛同志主持。

    王宝军指出,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延伸面广,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设,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财政预算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刻认识审计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以及搞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地搞好整改,自觉维护全市的财经秩序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王宝军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措施,逐项逐条地进行整改。部门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正确对待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审计机关的审计建议和审计决定,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及时进行整改,力争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市政府督查室、审计局、财政局等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及时调度整改情况,掌握整改工作进度,抓好审计决定的纠正落实。(马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