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市审计局建立领导干部工作联系点制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来源: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对基层审计工作的指导和服务,近日,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建立领导干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由10名局领导分别挂点一个县(市、区)审计局,定期下基层调研,加强督导,促进工作。

    联系点制度的根本出发点是为基层审计机关办实事,着力解决好基层审计机关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难题和困难,与地方党政领导协调解决基层审计机关在审计经费、人员编制、执法环境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制度要求,领导干部原则上每月到联系点一次,日常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保持联系,遇有重要活动、重大事件要随时到联系点开展工作;要建立联系情况档案,将每次到联系点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征求意见、解决问题的主要情况进行整理记载,作为年终述职的重要内容和依据;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及有关规定,以身作则,争当表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基层审计机关树立榜样。(王骏 付后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