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突出三项重点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来源: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新闻,把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内容,通读讨论,研究贯彻,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审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结合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审计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应对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上,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决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局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健全民主集中制,准确把握新形势给党建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考验,进一步研究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措施新意见,全面促进审计党建的发展。
    三是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结合四中全会的精神,认真抓好扩内需资金审计、民生资金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审计为中心,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大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刘志刚 宋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