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区监察、审计联合拟定《塘沽区融资资金审计监察办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
【来源:天津市塘沽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塘沽区融资资金的审计监督,防范财政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投融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融资资金的安全高效运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及实施条例、《关于印发塘沽区融资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塘沽区融资管理责任制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塘沽区关于建立健全融资管理体系的意见》的要求,天津市塘沽区监察局、审计局联合拟定了《塘沽区融资资金审计监察办法》。

    本办法就融资资金审计监督的定义、应遵循的原则、主要任务、建立的规章制度、被审计单位和审计人员遵守的纪律做出了明确规定,并将融资资金的举借、使用、管理和偿还情况列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内容。(董继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