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政府首次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地方依法行政工作考核体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09年度苏州市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首次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对地方及部门的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内容之中。

    《2009年度苏州市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中强化了对专门监督机关的监督情况的考核,规定在检查中发现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提出的建议、决定执行未到位的,将进行扣分,标准中还强调了对整改情况的资料提供由各地政府办及市审计局提供。

    苏州市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全市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提升审计权威,扩大审计影响,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目前,苏州市审计局正汇总审计整改情况,对审计提出的建议、作出的决定逐项进行梳理,逐条跟踪督办,督促被审计单位严格执行审计决定,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年终,将把全年整改情况向政府汇报,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予以通报。(范野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