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审计局2009年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节约财政资金将过亿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4日】
【来源:四川省崇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四川省崇州市审计局围绕全市城乡统筹发展、灾后恢复重建以及“项目加快建设年”工作,准确定位投资审计目标,把投资审计的重心放在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和灾后恢复重建等重大产业项目上。审计过程中认真分析研究工程项目在勘察设计、招投标、工程监理和造价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从制度、机制层面提出并完善在建工程管理和加强工程造价控制的建议,定期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为改善投资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截止日前,该局共开展了唐安路、工业区道路排水绿化、标准化卫生院、标准化敬老院、标准化学校、城镇污水管网、市政管网、桤泉花果山新型农村建设、灾民安置点、重庆路、医疗中心等255个工程结算审计项目,同比增加70个;送审金额65729.13万元,审计核减9972.42万元,为政府节约了大量的财政资金。  (杨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