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审计系统第八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4日,黑龙江省审计系统第八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结业。本期培训班历时64天,黑龙江省审计厅、9个市地及部分县级审计局共4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有30名学员通过了计算机审计中级水平考试,获得了合格证书,考试通过率为68%。黑龙江省审计厅领导对举办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高度重视,厅领导对抓好师资配备、教学环境、题库建设、考试规则、学员生活保障等各项组织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授课内容按照审计署计算机中级水平考试大纲要求设置。学员们克服了培训时间短、任务重、强度高、困难大、考试难的困难,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和掌握了计算机基础知识、网络知识、数据库技术、会计软件以及计算机审计的实施步骤和方法,学习并了解了信息系统审计的发展趋势,进一步认识到了计算机技术在审计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了学好计算机知识、提高计算机审计能力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家普遍反映参加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学习收获很大。(李瑞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