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审计局公告慈善捐赠资金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
【来源:山东省德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审计局向社会发布了2009年第1号审计结果公告——德州市慈善总会2008年度慈善捐赠资金审计结果,旨在深化政务公开,提高审计监督的透明度,促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

    审计发现,截至2008年底,该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慈善捐赠资金8647万元。慈善资金支出共计3868.33万元,当年结余4778.67万元,累计结余5400.39万元。2008年度财务收支基本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用事业捐赠法》、《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和《德州市慈善总会章程》的规定,但存在个别项目资金使用手续资料不够完备等问题。市审计局已向市慈善总会提出整改建议,市慈善总会高度重视,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纠正和改进。结果表明,该市的慈善事业发展形势良好,慈善捐赠资金收入支出规模逐年扩大,受益人数不断上升。市慈善总会积极拓宽筹募渠道,募集慈善资金,发展慈善事业,及时开展救助活动,扶助弱势群体,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社会效益。(赵开育 许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