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审计厅召开特约审计员座谈会广纳良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湖南省审计厅召开第三批特约审计员座谈会,向特约审计员介绍审计工作有关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审计厅厅长唐会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建和以及民建、致公党、农工党等民主党派的特约审计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特约审计员们在听完唐会忠关于审计工作的情况介绍后,争相发言,对审计机关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热议。他们认为,省审计厅在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审计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也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特别是注重探索创新,在全国率先实行了计划权、审计权、审理权、执行权“四分离”的审计管理模式,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作为特约审计员,他们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利用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为审计工作出主意、献良策,切实发挥好特约审计员的作用。他们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作为群众代表监督审计,宣传审计,而且要进一步了解审计,参与审计调研和现场审计,切实履行好特约审计员职责。(刘陶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