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耘农传达贯彻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17日,重庆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国人大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耘农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要求。该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耘农介绍,会议期间,贺国强、周永康、汪洋三位领导看望了重庆代表团成员并参加全团讨论。中央领导对重庆过去的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打黑除恶赢得了民心,对外开放取得了很大成就,“五个重庆”建设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会议期间,重庆代表团成为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是关注重庆对外开放。二是关注“五个重庆”建设。三是关注重庆“唱红打黑”。这次代表团活动为重庆争取了地位,提高了知名度,扩大了宣传效果,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王耘农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非常圆满、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大会,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修改通过了选举法,这也是本次会议的最大成果。二是审议通过了六个报告。三是报告提出了今年八大任务,归纳起来就是保持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和谐。
    王耘农强调,温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充分发挥监察、审计作用,加强对行政权力运行的监督,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依法履行职责,坚持“二十字”工作方针,优化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二是狠抓审计质量,深入学习贯彻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审计准则,坚持客观公正,做到“三个百分之百”。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升能力,优化作风,提高审计队伍的执行力和公信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