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审计局大力宣传审计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来源:黑龙江省鸡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将于5月1日起实施,为促进广大市民了解、学习审计法实施条例,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黑龙江省鸡西市审计局于近日开展了审计法实施条例宣传日活动。


  

一是开展法制宣传一条街活动。组织全市48个单位在红旗路中段设置宣传台,参加宣传的同志全部着正装,向群众宣传审计法和审计法实施条例,并提供法规咨询。共悬挂20余条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5000余张,营造了大力宣传审计法实施条例的良好氛围。
二是在鸡西日报整版刊登审计法实施条例,并发表了常务副市长李玉刚《严格审计全面推进鸡西经济快发展、大发展》和市审计局局长郑野岩《贯彻落实<审计法实施条例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两篇文章。
三是开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在鸡西日报刊登竞赛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审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并对优胜者给予奖励。促进全市各界人士了解、学习、掌握审计法和审计法实施条例,支持审计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