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法制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审计法制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各市审计局分管法制工作的局领导、法制处(科)长及省审计厅法制处全体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审计厅领导到会并讲话。
    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审计系统法制工作情况,组织观看了审计署审计法实施条例视频培训会,并对全省审计法制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09年,全省审计成果越来越突出,这与审计法制工作的不断加强、审计规范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是分不开的。2009年全省共对980余个审计项目进行了审理复核,提出复核意见1200余条,有力地促进了审计工作质量的提高。
    针对目前审计法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审计干部特别是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二是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审计法实施条例以及将要出台的审计准则条例。三是认真做好“五五”普法依法治理验收检查工作。四是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提高审计项目质量水平。五要切实抓好审计法制队伍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