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人大常委会将审计结论作为评议部门工作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来源: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出台了《荆门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决定从今年开始,分年度对荆门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和省、市双管单位开展工作评议,并确定荆门市教育局、荆门市交通运输局、荆门市城乡规划局等4个单位为今年工作评议对象,对4个单位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评议。该《方案》明确要求,对各单位的工作评议要结合该市审计局的审计结论,凡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没有审计过的部门要纳入评议之年安排审计。
    接到该《方案》后,荆门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将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规划局三个部门的审计作为年度审计项目追加计划进行安排。目前,该局已组成三个审计组分别对三个单位进行审计,预计整个审计工作六月底结束,七月上旬向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审计情况报告。(刘永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