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0年市县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1日,浙江省审计厅抽调各业务处室及11个市审计局,组成12个审计组(包括组织部门参审人员11人),分赴12个市、县(市、区)开始实施2010年度的市县长经济责任现场审计。
    审计进点会分北片(嘉善县、湖州市、安吉县、建德市、开化县、诸暨市)和南片(宁波江东区、临海市、温岭市、文成县、松阳县、永康市)同时进行,浙江省审计厅两位领导分别带队参加进点会,参加进点会的还有省委组织部领导、省审计厅有关领导以及厅法规处、经责处有关人员。12个审计组将于6月25日完成进点工作。
    今年,浙江省进一步加大对县市党政领导干部同步审计的力度,共安排12个市县的 16名市县党政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其中对安吉、建德、文成、永康4个市县进行书记县长同步审计。(楼静、何刘坚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