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审计局四措并举抓好世博期间网络安全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平安世博”中心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网络安全保密工作。
    一是加强教育。组织全局人员开展保密形势教育,增强审计人员的网络安全保密意识,提高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保密规定的自觉性。
    二是强化机制。完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办法》,建立局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密领导小组和安全保密技术小组,按“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认真落实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的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三是技术防控。采取内外网物理隔离、加强对涉密载体的使用管理和检测等措施,严格防范。
    四是监督检查。组织审计人员自查、各处室排查整改,在此基础上,局保密领导小组开展对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的突击性检查,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予以通报,努力提升全局预防、发现和处置问题的能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