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审计局审计通报得到市领导肯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政府召开的接受监督改进工作会议上,长春市审计局通报了2009年度市直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审计情况,得到了市政府及市直各部门的高度重视。
    通报中,该局指出了市直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在财务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崔杰市长及市政府各部门的充分肯定。崔杰在讲话中指出,通报很精彩,讲问题点名道姓,直入主题,这不仅是对当事单位、当事人的深刻教育,也是对整个政府公职人员的强烈警示。崔杰还强调,尽管这几年政府自身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审计查出的违纪金额等有了明显的下降,但问题仍然大量存在,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任务仍然很重,通报为今后政府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对号入座,布置整改,只有这样才能使工作做得越来越好。(杨冬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