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肃州审计局提出“三新”要求 确保创先争优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审计局提出了创先争优“三新”要求,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有新认识。充分认识活动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二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有新标准。就是要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服务经济建设、促进文明机关、加强机关党建、提升业务水平五个方面,充分体现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成效。三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有新举措。在全局党员中从八个方面大力开展争先活动,即:奉献审计事业争先,提高执法能力争先,树立良好形象争先,落实审计法规争先,促进和谐机关争先,坚持勤政廉政争先,服务科学发展争先,创造一流业绩争先。(罗秀玲  赵莉莉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