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干部共享审计署集中培训大餐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8月16日起,浙江省宁波市市县(区)两级共300余名审计干部,每日收看审计署集中培训同步转播课程,共享审计署集中培训大餐。18日上午培训结束后,该市审计干部纷纷表示,刘家义审计长就如何提高学习能力的主题报告,极大地调动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动力。
为了更好地收看审计署这次集中培训课程,日前,宁波市审计局建成了全市两级视频会议系统,并顺利与审计署的会商系统对接,成功将审计署集中培训课程在全市实时转播,实现了审计署集中培训的署、市、县(区)三级共享,达到了全市审计人员培训全覆盖。三级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连通,不仅使宁波每位审计人员只需要在本单位的会议室就可以实时聆听审计署领导的报告,分享专家们的审计经验,而且能免费运用审计署的培训资源,节减了培训支出,这在浙江省尚属首创。(韩悦)

图为宁波市各县(区)审计局组织收看刘家义审计长在8月18日上午所作的培训报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