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抗高温战酷暑保障夏季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一线审计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及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减少了高温酷暑对审计工作的影响,确保了审计人员的身体健康,审计任务如期推进,审计成效不断提高。
    一是后勤保障到位。该局为审计干部购置了人丹、清凉油、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药品,机关食堂加强了食品安全管理以防止高温天气食品变质,并为审计人员提供了免费绿豆汤等清凉食品,保证审计人员身体健康。局公务用车做到专人负责、统筹安排、合理调配,全力保证一线审计人员工作用车。
    二是时间安排到位。局党组在把握审计年度工作进度的基础上,适时调整现场审计期限和时间安排,合并减少审计人员高温期间的外出次数和路途。根据有关要求,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增加午休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确保审计人员充分休息,减少中暑机会,有效地保证干部的身体健康。
    三是关心教育到位。局领导冒着高温酷暑,到各被审计单位慰问一线审计人员,为审计人员排忧解难,给在炎炎夏日里工作的现场审计人员送去阵阵凉意。该局还通过网络信息、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把保健知识、防暑降温小常识、高温季节汽车的保养与维护、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等宣传到每个审计人员,提高大家抗击高温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审计工作的正常开展。(胡立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