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召开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全省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进入最后工程决算审计的关键时刻,湖北省审计厅召集厅直属及武汉市、荆门市跟踪审计组进行座谈,听取各审计组审计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该厅领导对省直属及武汉市、荆门市对口工程的决算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地,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和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放松、不懈怠、不畏难,认真扎实地完成好最后的决算审计工作任务。二是突出重点。要把政府统筹统建的城乡居民集中居民区、学校、医院等民生工程和公路、电力、水利、桥梁等基础设施,作为竣工决算审计的重点;对于投资额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项目,必须进行竣工决算审计。所有竣工决算审计项目,都要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三是加强审计质量控制。严格执行审计署《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试行)的规定,确保审计报告和审计信息反映的问题事实清楚、定性准确、数据可靠。四是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各单位及聘请的中介机构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项规定,严格管理,廉政从审。

    座谈会还对全省前一阶段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审计组前期现场跟踪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