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涞源审计局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来源:河北省涞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十二五”规划的建议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会议精神对本单位“十一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十二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

    “十一五”期间涞源县审计局积极发挥对县域经济安全、真实、高效发展的防御、监督和促进职能,对全县预算执行、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资金、民生资金以及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审计,在一定程度上了规范了全县财务运行机制,为全县经济提供了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十二五”期间,该局将按照市局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的思路,积极探索适合县情的审计方式,在继续加强“十一五”期间的审计重点基础上,一是加强财政投资审计,真正体现“财政资金运用到哪里,审计就跟进到哪里”;二是加强计算机审计,提高审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三是加强审计结果宣传工作,注重提升审计成果;四是加强审计监督,在加强对被审计单位的审计执行情况监督的同时,也要加强审计内部监督工作。(侯艳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