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今年报考审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7日, 2010年度云南省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云南师范大学顺利结束,全省参考人数达916名,比去年增加了583名,创造了该省报考审计专业技术资格人数的历史新高。这是云南省审计厅党组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审计工作的意见》,全面实施“人才兴审战略”和“云南审计发展工程”,强力推进审计队伍专业化进程而取得的突出成效。

    据悉,云南省审计厅高度重视这次考试,先后3次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基层审计机关领导带头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促使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全员参考,由此掀起了一股报考专业技术资格的热潮。据统计,今年全省报考审计师人数是上年的3倍,报考高级审计师人数是上年的2倍。楚雄州有154人报考,占全州总人数的61%,其中有州局领导3人;玉溪市有113人报考,占全市总人数的57.9%,其中有县局领导14人;大理州有149人报考,占全州总人数的54.4%,其中有州局领导2人、县局领导9人。(汪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