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审计局制订“三重一大”等七个运行流程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对审计执法、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等事项的监督,进一步增强风险岗位廉能管理,有效预防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发生。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审计局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三重一大”、审计执法、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审计组廉洁从审等七个运行流程图。
    该运行流程图提出了“三重一大”等七个事项监督的原则,明确了内容和范围,突出了监督的重点和程序。该运行流程图的出台,有利于建立健全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制度体系;有利于促进完善审计机关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权力运行机制;有利于从体制机制制度上构建和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拓展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工作领域,确保审计干部正确履职、规范用权。(陈义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