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区审计局民主生活测评满意率实现百分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召开了2010年度民主生活情况通报暨测评会,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基层单位和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该局在职、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8人参加测评。
    今年,该局领导班子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工作目标和总体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更好服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并从四个方面保障了该局民主生活会的顺利进行。一是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明确民主生活会的内容、要求,确保该局民主生活顺利进行;二是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为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三是向区人大、区政协、市审计局、被审计单位以及单位职工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帮助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找问题;四是会前认真做好准备,根据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参加会议的代表们以无记名方式对2010年该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了测评。参加测评的代表们认真填写了《民主生活会测评表》,分别从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四个方面对该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打分,从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廉洁自律、参与学习和组织学习、身心素质、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实绩、总揽全局和科学决策、求真务实、民主作风和团结协调、依法办事等九个方面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打分。据统计,会上共发出测评表18份,全部收回,测评结果显示,领导班子与班子成员各方面的满意度均实现百分百。(王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