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审计局创先争优主题突出、形式多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来源: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党组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为主题,以“讲激情、比创业,讲执行、比效率,讲服务、比实绩,讲清正、比形象”为载体,多形式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以“学习贯彻干部选任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和《廉政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高标准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二是开展建党89周年纪念活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三是开展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岗位责任承诺活动,签定责任书,双向承诺,并上墙公示,接受监督;四是落实“党建主题月”工作部署,赴建整帮扶驻点村开展“书记讲党课”、“城乡党支部对接联谊”活动,查民情、解民难、办实事;五是开展以“机关作风效能评议、民主评议重要岗位”为重点的行风评议活动,亮牌上岗、严格执法;六是采取上派下挂,培养锻炼干部。选派了两名优秀年轻审计干部到乡镇任职锻炼。从基层审计机关、基层乡镇选调了三名优秀干部来局跟班学习;七是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月”和“法制宣传日”活动。班子成员亲自带队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审计知识,解答市民提问,全力营造和谐的审计执法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审计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动力和有力保障。2010年,该局党总支被郴州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欧阳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