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审计局开展专业技术能手评选 促进干部专业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审计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加强审计机关公务员队伍专业化建设的意见》,促进审计干部专业化建设,充分调动审计干部严格执法、甘于奉献的积极性,贵州省遵义市审计局创新工作方法,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市审计系统首次专业技术能手的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按照严格标准、注重实绩、鼓励创新、广泛参与的原则,根据事先确定的《遵义市审计机关审计专业技术能手评选办法(试行)》,成立了专门的评选小组,严格对照参与评选的必备条件和业绩条件,结合上报资料和平时工作表现,从市局和各县、区(市)审计局推荐参评的31名审计业务骨干中评选出23名同志为全市审计系统审计专业技术能手。这些审计干部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长期工作在审计一线,在执行审计项目任务中承担重任,完成审计项目质量好,发挥审计作用成效明显,在机关干部中起到了较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这次评选工作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公信力强,在全市审计系统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树立起了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风气,激发了广大审计干部为审计事业作奉献的热情,为促进全市审计执法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