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全面抓好AO与OA的推广应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来源:山东省沂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沂源县审计局高度重视AO与OA审计系统的推广应用,自新年上班伊始全面对AO、OA进行系统培训,并把2011年作为AO与OA审计系统的推广年。
    随着计算机软件在财务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原有的审计方法已远远不适应新的要求。为此,自去年以来,该局给审计人员人手配备一台双网隔离台式电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完成了计算机审计系统与省、市审计局的联网,进一步完善了计算机硬件设备的配套,并派审计人员参加了省、市审计机关开展的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对审计信息系统的应用水平,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该局利用空闲时间由分管领导亲自对AO与OA系统进行授课,抓好培训工作,为实现审计办公网络化、审计方法现代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滕树果 杨红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