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5日,江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200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审计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人大财经委在审议意见中指出,省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审计整改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江西省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去年9月,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江西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领导,积极落实审计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搞好整改,限期报告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和单位要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同时,省政府还召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了200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会,专门部署审计整改工作。省审计厅坚持边审计、边督促整改的原则,积极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对审计期间尚未整改的问题,都依法下达审计决定要求整改。相关部门、单位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均积极认真整改,并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总体上看,2010年江西省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审计整改效果明显。(赵卫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