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审计从制度上助推惠农政策的落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去年,湖南省审计厅在对该省农业厅进行预算执行审计时,重点关注惠农、支农资金和项目,在检查分析涉农资金的分配、管理、拨付及使用情况后,提出了建立健全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整合和规范强农惠农专项资金申报、完善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机制等审计建议。
    最近,湖南省农业厅针对审计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及时修订完善了有关规章制度,出台了《湖南省农业项目实施工作制度》、《湖南省农业项目申报审核制度》、《农业建设项目实施监督管理工作制度》3项专项管理制度,完善了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监管、政府采购等方面的10余项管理办法,同时商省财政厅对《湖南省农村清洁工程建设补助资金与项目管理规定》进行修订和完善,进一步强化了农村清洁工程和资金管理。(周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