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召开201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三合一”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4日,浙江省宁波市组织2011年17位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召开了审前动员、座谈和培训“三合一”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安平主持。
    会上,该市审计局局长郑建飞对201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作了说明,审计局副局长王安华提出了审计的程序和需要配合准备的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要求被审计对象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明确了具体审计的程序、内容、评价和结果运用,强调审计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综合效能和依法独立,经得起被审计人的质疑和历史的检验。被审计领导干部表示,将以认真的态度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积极配合,认真整改。
    这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了解程序、明确要求的目的,为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创造良好的审计环境和顺利开展201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宋汉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