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审计局集中资源向审计一线倾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卫国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2011年工作目标责任状。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审计任务,该局要求全局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时间、精力、人力等方面全力服从审计项目工作需要。该局提出,要坚持科学审计理念,以打造审计精品为核心,努力实现“全市争先进、全省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目标,在全局范围内整合资源、集中资源,全力向审计一线倾斜,向重点项目倾斜。
    一是协同推进各项重点审计工作。通过强化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扎实抓好日常工作特别是各项基础性工作。对于重点审计工作,各部门将强化组织协调,密切联系,通力合作。业务部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狠抓审计项目质量建设。综合部门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协调推进各项任务完成。
    二是开展人人争创优秀项目活动。大力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积极组织争创全国和全省优秀审计项目活动。认真开展审计项目评比,对优秀项目予以通报表扬,对获得省以上表彰的项目予以奖励。大力倡导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把审计项目质量与干部的年度考核、选拔任用密切挂钩。
    三是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根据“好钢用在刀刃上”的思路,把全力服务政府性债务审计等重点项目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既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更要做好文字服务保障。各综合部门将明确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办公室对争创署优、省优的项目,积极配合做好审计成果开发和宣传报道工作;计算计处对全局重点项目积极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周新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