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市严把工程质量审计关 民生工程连获重量级奖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来源:山东省高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高密市大型民心工程——市文体公园主体工程之一的体育馆,荣获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泰山杯”奖。这是该市继体校荣获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鸢都杯”奖,文体公园系列工程科技馆、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规划馆荣获山东省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体育场荣获青岛地区建筑工程最高奖“青岛杯”奖,并通过中国田径协会验收,达到国家二类田径比赛场地标准,且所有场馆均被评为潍坊市优质结构工程后荣获的又一个重要奖项。建设单位负责人由衷的对文体公园跟踪审计人员表示:“感谢审计局,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和真诚付出,才使文体公园这样的大型系列工程,建成了名副其实的民心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和优质工程。”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是高密市审计局和跟踪审计人员的共同心声。该市文体公园是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重点民心工程之一,该项目筹建之初,高密市审计局就组成跟踪审计组,及时跟进,全程介入,确保投资的效率性、效益性,向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具体工作中,跟踪审计组通过严把“七关”,监督工程全过程,确保建设程序合法,建设过程规范,质量安全有保证,建设项目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张建华  田晋铭 李玉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