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机关工会获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直工委召开2011年工会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山西省审计厅机关工会获2007—2010年度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荣誉称号,省直机关“工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07年以来,山西省审计厅机关工会在厅党组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党工共建,围绕审计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涌现出 “五一劳动奖状”、“促转型、谋跨越优质服务标兵”、“模范职工小家”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加强审计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组织开展职工读书、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合唱团排练演出和职工健身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坚持以人为本,慰问救助46名困难职工。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募捐活动,发动干部职工向汶川、玉树、舟曲等受灾地区累计捐款39万余元。坚持开展各种服务活动,为职工解除后顾之忧,促进了机关文明和谐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