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审计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

    会上,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如飞传达了省委书记栗战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赵克志同志关于《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的情况说明以及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是全省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清形势、明确使命、服务大局,围绕全会的工作部署战略,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张如飞强调,审计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要组织好全厅上下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在集体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各级领导干部还要带头坚持自学,并组织和督促分管的部门安排专门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展开学习讨论。二要组织好全会精神的研究工作。围绕全会提出的具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原则,改进作风,创新方法,制定具体计划和方案,列出若干重大专题,在实践中大胆的探索。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强督查,查缺补漏,扎实推进,并结合全会精神,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寓服务于审计工作之中,认真完成计划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当前和下半年工作中,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为改善民生,推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谐发展,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推进社会管理改革创新中加强涉及民生专项资金审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重大投资项目和在建项目审计,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益;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