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武昌区审计局“三比三提高三争做”活动推进审计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立足本职工作,并结合创先争优、问责治庸等活动,号召全局人员认真开展审计工作“三比三提高三争做”活动,形成了“认真工作促发展,立足岗位争优秀”的良好氛围。

    一是比学习,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争做学习型干部。坚持每周五学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在全面掌握业务知识的同时,努力学习文化、法律和与审计业务相关的知识,进一步规范审计内容,突出审计重点,广泛运用AO现场审计系统,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在实践中提高技能,使审计工作与时俱进、发展创新。

    二是比服务,提高围绕大局审计能力,争做效能型干部。结合被审计单位实际,帮助被审计单位摸清家底、理顺财务、建章立制,积极探索审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公仆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免疫系统”功能。

     三是比奉献,提高踏实工作能力,争做敬业型干部。全体审计干部按照局机关提出的“压数量、保质量、抓重点、出精品”的工作思路,变被动思维为主动思维,变滞后思维为超前思维,在审计工作中做到查证线索有广度,问题揭示有深度,反映问题有高度,处理问题有力度,全力打造秉公执法的审计队伍。(代保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