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审计厅对武汉市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项目进行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审计厅和武汉市审计局组成的联合审计组赴武汉地铁集团,开展对武汉市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审计。

    此次审计,将以建设单位资金流向为主线,对建设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进行审计,重点审查建设单位基本建设程序执行是否到位,招投标及合同管理等工作是否规范,施工单位是否存在转包和违规分包工程、偷工减料、多计多结工程价款,征地拆迁中是否存在挤占挪用建设资金、串通作假、侵犯拆迁户合法权益等问题,全面客观地评价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项目的投资效益,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武汉市的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服务献力。

    进点会上,武汉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华向审计组详细介绍了武汉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建设进展、项目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湖北省审计厅副厅长秦守成要求审计组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确保审计质量,提高审计效率,加强同地铁集团及相关参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通过全方位的审计,发现和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武汉市城市建设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