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兰山区审计局“四个围绕”开展效能服务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来源: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审计局在开展效能服务提升年活动中,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抓落实上,坚持“四个围绕”,强化审计监督,服务科学发展,提升发展质量。   
    一是围绕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提升重大项目服务质量,全程跟踪,加强监督,前移审计关口,变传统的事后审计为事前、事中、事后相结合的全过程审计监督,确保重大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安全、高效。
    二是围绕加强各类专项资金审计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加大教育、卫生、农业等专项资金审计力度,促进各类专项资金规范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三是围绕创建最优发展环境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履行审计职能,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治,查处影响发展环境的问题,促进企业服务年活动进一步拓展。
    四是围绕推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强化内部管理,推进制度创新,用强有力的制度规范、约束人。深入推进“比学习、比作风、比效能、比干劲、比贡献”等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创出先进审计理念,创出先进审计方法,创出优秀审计项目,提升审计水平,提升审计质量,提升审计形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姜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