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浦口区审计局对保障房建设跟踪审计情况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配合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的综合治理检查活动,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审计局对全区范围内30处在建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跟踪审计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浦口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3名同志组成的督查小组,研究制定了“保障性住房跟踪审计督查表”。督查小组快速响应,行动迅速,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全区30处在建保障性住房跟踪审计的督查工作。通过对施工现场的深入走访以及与建设单位的沟通交流,督查组重点审查了各在建保障性住房跟踪审计单位的产生是否符合规定程序,跟踪审计人员是否能够胜任工作需要、是否认真履行职责等情况。
    通过督查,浦口区审计局对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单位跟踪审计情况及跟踪审计履职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督查结果显示,全区在建保障性住房中有17家已委托了跟踪审计单位,且建设单位对跟踪审计机构履职情况的综合评价较高。对于没有实行跟踪审计的13家在建保障性住房建设单位,浦口区审计局将通过向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提交专题督查报告的形式,主动沟通,加强宣传与服务,促使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尽快全面实行跟踪审计。下一步,该局还将对这13家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所有单位均有跟踪审计,并切实履行职责,从而为浦口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保驾护航。(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