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多年来,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审计发展大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把党建工作与各项审计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认真探索“三级联动,五个共抓”城乡党建新模式;积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完善机制、切实保障,抓好学习、促进全面发展等四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柳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耿克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