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高度重视经责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苏省南京市领导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市领导先后对12个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信息批示18篇次,促进了审计整改,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相关单位根据批示要求限期整改,从制度、机制上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并及时将整改结果专报该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某单位就有关工程招投标管理的问题,专门成立了招投标监管领导小组,开通“E路阳光”网上招投标系统,公开招标率100%;某局就有关科技项目投入经费验收及效益问题,改进了处室与区县两级验收考核办法,建立了新的经费支持模式,提高了政策类兑现、项目实施后补助类比例,缩短了计划管理流程,较好的发挥了科技经费使用效率;某局就企业拆迁补偿款300万元已委托法院仲裁;某单位就有关下属单位同时拥有事业和企业“双重”身份问题,按照要求更正为事业身份;某集团就有关财务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内控制度建设,新设了审计部,完善了内部监管机制,整合资源实行平台运作,新建了二级专业化投资监管格局;某单位就有关对口扶贫资金问题,已将剩余104万元全部收回到市对口扶贫领导工作小组账户。(于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