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今年两度中标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继今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基本理论问题研究》课题获审计署2011至201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立项后,日前,浙江省审计厅的科研项目《发挥内部审计在促进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中的作用研究——基于浙江内部审计转型创新实践》,再获审计署2011年至2012年内部审计科研课题立项。浙江今年申报的两项重点科研课题均成功立项,至此,浙江省成为自2004年审计署向全国开展重点课题招标以来,全国唯一8次获得重点课题中标的省份。

    浙江省审计厅领导高度重视审计科研工作,厅长陈荣高十分关注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要求省审计科研所统一部署和协调力量组成课题组,进行深入调研,并经反复研讨论证,形成初步理论成果,提出课题投标方案,为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奠定了基础。

    目前,浙江省审计厅两个中标课题组正在进一步细化研究方案,深化研究思路,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课题任务圆满完成。(陈英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