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开展普通高中债务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审计局根据自治区审计厅、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开展普通高中债务调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普通高中债务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调查结合上半年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结果,摸清地方公办普通高中债务情况。审计调查主要内容是公办普通高中用于教学及辅助用房、学生生活用房、校园维修建设、教学仪器设备购置等与学校建设维护形成相关的债务。以县为单位,调查债务的起始年,逐年、逐项、逐笔核实债务,查清截至2010年末高中债务余额情况,了解学校的资产状况,分析债务资金的来源和用途,评估学校的偿债能力,揭示存在的风险隐患,分析债务的形成原因,提出加强债务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促进高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晓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