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创先争优活动再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甘肃省审计厅党组结合贯彻落实全省创新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精神之机,就这项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7条具体的实施意见,再次掀起了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实施意见指出:
    
    一是要正确看待形势。使每一个审计人员明白,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个人成长进步、提高审计质量以及提升审计机关形象的密切关系,正确看待活动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全厅创先争优活动推向一个新阶段。
    
    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创先争优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
    
    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和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教育,自觉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四是要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利时机,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方面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摆不足,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
    
    五是要开展领导点评和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上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厅机关开展的“质量建设和整改落实年”活动认真开展领导点评、民主评议,真正做到查找问题有诚心,开展批评不护短,达到促进思想转变、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党支部战斗力的目的。
    
    六是要积极破解难题。各党支部要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认真研究和查找本单位存在的制约审计工作的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创建先进审计组,争当文明审计人”活动,机关党委将制定具体目标,提出工作措施,在破解难题上有所突破。
    
    七是要搞好目标考核,促进典型带动。一年一度的目标考核即将开始,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及早着手,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把目标考核与评选先进,树立典型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干部职工中真正形成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良好氛围。(杨吉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