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辽阳宏伟区审计局抓廉政“四到位”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来源:辽宁省辽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审计局把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按照围绕审计抓廉政,抓好廉政促审计的指导思想,工作中坚持“四到位”,有力地促进了廉政建设。
    
    一是学习教育到位。该局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专题辅导及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从思想上提高大家对廉政工作的认识,逐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二是制度建设到位。该局通过建立健全《审计执法责任制》、《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等相关制度,实现用制度约束行为。同时将每位干部的廉政情况记入廉政档案,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实行一票否决。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该局把监督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键,实行审计工作纪律监督和审计回访制度,同时聘请社会监督员对全局审计工作实行监督。
    
    四是责任落实到位。该局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副局长分工负责,审计组长具体负责的三级责任制,分解落实廉政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郝春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