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七位领导对口资助七名困难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3日上午,河北省审计厅七位领导个人向承德市围场县7名今年考入大学的困难同学进行了资助。


今年8月,河北省审计厅在承德市调研时,在围场县了解到有一些刚考上大学的学生,由于父母常年有病、家庭收入微薄等问题,不能顺利完成学业。厅长葛梦彬及其它厅领导班子成员对此纷纷表示,自己个人出资,对口资助一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在资助仪式上,葛梦彬代表厅领导班子对接受捐助的7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美好的大学新生活里学习进步,快乐成长。同时对困难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甩掉贫困这个包袱,不要自卑,也不要负疚,更不要说感谢,要自信、自强、自立,快乐生活。二是正视困难,坦然面对,不断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成为一个快乐的人,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三是要百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正确面对社会上的各种不良诱惑,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回报每个关心爱护过你们的人!四是资助人将继续关注每一位同学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继续支持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围场县领导及承德市审计局领导参加了资助仪式。(秘轶宁 刘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