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提出2012年审计工作四大关注重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在2012年审计工作中需要关注的四个方面,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之中。
    
    一是围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关注宏观调控政策落实情况及其效果,重点围绕中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工作中心,特别关注区域经济的实际情况,贴近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热点、难点问题,确定审计重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围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关注文化产业、优化投资结构、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促进经济自主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三是围绕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关注社会保障、就业、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财政投入及其绩效情况,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围绕做好换届工作,关注领导干部的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加强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党政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立和完善。(李晓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