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崇川区召开审计项目夺标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审计项目质量管理,充分调动和发挥审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整合审计资源,提高工作效率,日前,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审计局改变传统用行政手段安排审计项目主审的做法,召开审计项目夺标会,对今年18个审计项目主审进行公开夺标。
    
    为保证审计项目夺标会规范顺利地进行,该局精心设计部署了工作程序:首先让审计人员按照自主意愿组成审计组,通过抓阄的形式排出审计组的次序,再由审计组根据审计项目的内容、范围、质量、时限、预期目标按照次序依次选择审计项目,最后审计组根据中标项目的实际情况需要,确定项目的主审和助审。
    
    崇川区审计局的审计项目夺标充分调动了审计人员特别是审计项目主审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促使审计人员不断自我加压、自我充电,增强了责任感、质量意识、成果意识、和效率意识,为全面完成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顾锦霞 高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