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审计厅再次荣膺该省绩效评估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布了2011年全省绩效评估结果,湖南省审计厅以执法监督部门第二名的成绩被评为全省绩效评估先进单位。这是该厅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此次绩效评估紧紧围绕湖南省工作中心,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44项重点工作,转化为重点工程、为民办实事、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机关效能建设等5大类指标进行考核。湖南省审计厅十分注重围绕该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2011年,该厅提交的审计报告、审计要情等被省领导批示达40篇次;向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和其他部门移送案件线索27起,被审计单位根据审计建议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62项,呈现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等亮点工作16个。同时,该厅注重加强审计管理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确保绩效评估各项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2011年,该厅不仅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还获得了该省平安单位、省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等表彰22项。(黎春香 兰志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