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张家港市委书记对该市国资公司审计调查结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来源:江苏省张家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委书记徐美健在《审计专报》上作出批示,对该市审计局开展的市属国资公司专项审计调查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规范国资管理。
    
    一是要求市政府专题研究,督促整改审计专报中反映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国资管理;二是要降低国资公司运营中存在的潜在风险;三是要细化落实国资发展“十二五”规划,以更高的定位,更大的信心,更快的速度做强做大国有企业;四是有关部门要以创新和改革的理念研究国资深化改革,在改革中谋求国资发展新的领域、新的发展机遇。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市政府的督促下积极进行相关问题的整改。

    今年,张家港市审计局开始对13家市属国资公司进行专项审计调查。该局采取绩效审计的方法,运用资产保值增值率、资产负债率、投资收益率等数据对这13家国资公司的发展速度、投资项目收益状况及相关重大决策等情况作出综合分析判断,并撰写审计专报报送市委市政府。(陆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