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玄武区:积极探索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开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近年来不断加强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力度,以积极的态度把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与文明审计、和谐审计要求有机结合,探索出多种形式审计结果公开的新路子。

一是“会议公开”形式,主要根据离任人员原单位性质、资金规模确定,参会人员由区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计组、人大和党代表及政协委员、被审计单位中层以上人员、离任人员等组成。

二是“张贴公开”形式,主要根据审计查证问题、审计任务情况确定,采取审计组在被审计单位公共场合张贴审计结果报告的形式,公示期限为7天。

三是“电话公开”形式,主要根据上述两种形式实施情况确定,对不能到达公开现场的人大和党代表及政协委员,采取逐一电话告知审计结果相关重点、要点形式。图为该项目主审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贴该局原局长离任审计结果文书。(黄永前)
 
【关闭】    【打印】